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9年3月9-10日进行。

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考试地点: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4号楼203、205、207。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相关考生务必了解并严格执行:

1.考生请于2019年3月5日12:00-3月10日12:00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报名系统(http://yz.chsi.cn或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请仔细核对准考信息是否有误),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原件方可参加考试,每场开考前均由监考人员查验,与考试无关的物件禁止带入考场。

2.考生须用黑色签字笔在试卷及答题纸上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报考专业等信息,未正确填写者,责任自负。考生答题时,务必看清题号,答题只能在答题纸规定区域内作答,书写时请注意字迹清晰并协调好字体的大小和行距,超出规定区域或考生自行更改答题卡上的题号答题将可能导致答题无效。考生答题时还需注意保持答题纸干净整洁。

3.考生只允许携带必需且符合规定的文具,如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铅笔和橡皮、绘图工具、透明文具袋、透明水杯,或根据《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钟表(考场已配有时钟)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若考生违规携带通讯工具,无论通讯工具工作与否,一律按违纪处理并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对作弊考生的有关情况,我校还将按规定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并会同有关部门视不同情况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本考点已配备最新的作弊工具检测设备,请所有考生诚信应考。

4.每场考试均为考前30分钟入场,即:上午08:00、下午13:30入场,望考生把握好时间,以免耽误考试。根据有关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试机构规定的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5.本考点考生均需通过违禁物品检查后方可入场,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并尽量不携带金属饰物。

距离考场较近的公共交通站有:大学城南地铁站;广工(大学城)公交站等。请广大考生互相知照。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研招办联系方式:020-39322722 联系人:陈老师

附:《广东工业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考试地点示意图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