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策迎

作者: 时间:2015-10-25 点击数:

98BD

98BD


梅策迎 
 
MEICEYING
副教授
所属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职称: 副教授
科研方向:

城乡建设、公共空间规划与环境设计

硕士招生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












个人简述    
(限300字)    

个人简述:1996年华南理工大学本科毕业,因成绩优秀留校任教。2001年获得英国诺丁汉大学城市设计专业硕士学位,2009年获得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博士学位。博士导师:孙一民,论文:《珠江三角洲城镇公共空间发展研究》,曾在《中外建筑》、《建筑学报》、《规划师》、《华中建筑》、《古建园林技术》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主持设计的《顺德一中高中部》获得2007年广东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二等奖,国家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


工作经历丰富,曾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美术学院任教,并在甲级设计院工作多年,具有很强的设计实践能力。历任碧桂园、恒大集团、中信地产设计总监、项目总经理。知识面广,工程经验丰富,具有较好的交叉学科研究和专业沟通能力。

现任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