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温馨提醒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6月16、17日(明后天)举行,为了让各位考生能够顺利、安全地进行考试,温馨提醒如下:

一、近日广州市雷雨天气较多,请注意安全,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并备好伞具。

二、考点入口统一设置于学校东门,所有考生须于考试当天上午7:30-8:00期间,佩戴口罩,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保证至少1米的间隔。考点入场流程如下:

1、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承诺书

2、出示行程卡(“粤康码微信公众号”-“行程卡”),请核查前提前登录。

3、出示粤康码(“粤康码微信公众号”首页)

4、出示粤康码打卡记录(“粤康码微信公众号”-“我的粤康码信息”-“健康申报记录”)

其他:如为考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抵粤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注意: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进入考点后,须沿专用通道进入试室。考试期间将对考试楼层进行围蔽管理,请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肃配合有关安排。

四、第一单元(英语)原则上不允许提前交卷。第二、三单元交卷试卷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且交卷后应随即离开学校考点,不得逗留。

五、考试期间学校食堂不对考生开放,请考生自备食物和饮用水。为便利考生,如有必要,考点可提供6月16日的午餐盒饭预购(统一餐标)。

六、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驶入学校,须在学校东门指定区域内即停即走、不得逗留。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722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