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公告(二)

作者: 时间:2020-12-20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已在1211日发布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公告(一)》,请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参加考试。现对其他有关考试实施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生入场安排

1、考试时间为20201226日至12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考试地点为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2、请考生至少于开考前60分钟到达指定校园入口,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以及防疫安排,全程自觉佩戴口罩排队等候,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及相关证明,并出示“粤康码”备查(请到达考点前提前打开“粤康码”,以免到达考点时出现网络拥堵无法打开等状况),逐一沿体温检测通道,保持1米以上间隔,快速、有序通过入校检查关口,并按指定路线到达相应考区等候,不得在规定区域以外活动。

开考后15分钟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3、校园入口安排如下:

1-38号考场(教学1号楼)、第39-93号考场(教学2号楼)的考生从学校东门(可在地图搜索“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东门”)进入校园。

94-148号考场(教学3号楼)、第149-186号(教学4号楼)考场、第187-220号考场(教学5号楼)的考生从学校北门(可在地图搜索“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北门”)进入校园。

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以下简称“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粤康码”为红码、或未按要求连续14天每天在“粤康码”完成健康状况申报的考生,凭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从学校东门进入考点。因未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导致不能进校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注:因考区围蔽,请校内考生由上述入口统一进入教学楼考区,其他通道不得进出。

4、考场试室安排

具体考场号、座位号安排请考生查阅本人准考证,各考场号对应的试室请留意我校于1224日左右发布的《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广东工业大学考点试室安排公告》。

5、考生在考场内需再次进行身份核验,核验时需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

6、考生参加每场考试前均需向监考员提交《广东省2021年研考健康信息申报表》。

7、临时出现体温异常的考生,根据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指引,先在临时观察区进行复核评估后等候下一步处置。发热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经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条件的,由专人引导前往备用隔离考场,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离场安排

1、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教学楼区域逗留或者交谈。

2、考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3、每场考试结束后,我考点将由专人进行考场清洁和消毒,请考生勿在考场逗留。

4、当天考试结束后,请考生沿着进校路线原路返回,离开校园。

三、考试期间中午用餐及午休

1、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食堂不对外开放。请校外考生自行解决中午用餐,建议自备食物及饮用水,校内考生可由学校北门前往学校食堂用餐。

2、指定休息区午休:考生可在教学楼围蔽区域内的空地进行休息,可使用教学楼架空层卫生间。考生须在规定区域活动,不可越过休息区到校园其它地区。中途如进出校门,需再次按入校流程进入考场。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如考生未按《广东省2021年研考考生防疫须知》从考前14天起(即1212日起)连续每天在“粤康码”申报健康状况,务必提供考前7天(即1219日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试期间,我校考点实行疫情防控和交通管制,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考生须步行进入校园。因考生人数较多,为避免进校拥堵,请考生提前规划路线,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3、考生请自备口罩。除在考试过程中可选择是否佩戴外,其他时间均须全程佩戴口罩。

4、所有考生必须严格按照我考点疫情防控要求参与考试,务必遵守校园管理要求,维护考试秩序。如有违反我考点疫情防控要求的,按违反考场规则处理。

5、请考生及时留意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及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有关公告,按要求参加考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