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二)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含公开招考及第二批硕博连读与“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5日-18日。如对公示名单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咨询或投诉。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722

其他注意事项:

一、从即日起至6月底将对考生报考资格和复试材料进行复审,请拟录取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最终录取情况将根据考生复试体检结果、拟录取名单公示情况,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最终录检结果进行确定。

二、需调档的拟录取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将调档函交本人档案所在单位进行调档。

三、我校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上旬通过EMS寄送,请考生注意查收。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5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