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送预告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拟于7月旬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为确保顺利寄达,请各位拟录取考生于630前登陆系统(网址:http://ehall.gdut.edu.cn/gsapp/sys/yjsbmxsd/entrance.do)确认或修改接收录取通知书的通讯地址(具体指引见附件),其中邮寄地址要求包含省市名称,联系电话需填写手机号码。

  所有录取通知书将统一寄送,考生未进行确认或修改的,按照报名时所填写的通讯地址进行寄送。

 

  附件:关于修改录取通知书寄送地址的操作说明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