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作者: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019年4月19日17:00予以公布,考生可自行登录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bsbm/cjcx/)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申请流程:下载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打印,经申请者本人亲笔签名后,将电子扫描件以“博士复核审请,准考证号末3位数字+姓名+复核科目代码”(如“博士复核申请,001,张三,1001”)的方式命名并发送至邮箱yzb@gdut.edu.cn。接收复核申请表时间为2019年4月19日17:00 - 22日17: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申请或未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者一律不予接受复核申请。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复查结果将于近期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敬请留意。

我校拟定于5月上中旬举行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安排等相关信息将于近期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请各位考生留意。

传真及咨询电话:020-39322722

地址: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