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伟娜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副教授

研究方向1) 新型低维环境纳米材料的开发

2)环境理论模拟及预测

3) 典型污染物降解机理

联系方式zhaowngd@gdut.edu.cn

个人简述:

l 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于2015年在新加坡科技研究局,2017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810月加入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l 主要从事大气挥发性有机污染物降解的非均相反应机理探索、机器学习在环境问题研究中的应用、及环境杀菌消毒等方面的研究。目前已发表SCI论文14篇,且研究成果被Chem Soc RevNature CommunicationsJACSAngewandte chemie等国际知名期刊引用。目前主持的在研项目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广州市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广东工业大学人才引进启动项目共4项。

l 我的团队:新兴污染物环境健康与控制技术团队(团队负责人:安太成)


欢迎有环境、化学、物理等专业背景的学生报考本课题组的硕士研究生!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