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作者: 时间:2021-02-23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1年2月26日17:00予以公布,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报考单位选择“广东工业大学”并输入个人信息)。

初试成绩均已经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严格复核,若考生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核。申请流程:(1)下载《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填写打印并亲笔签名;(2)拍摄考生本人手持申请表的照片(要求照片背景为纯色,且人脸与申请表信息清晰可辨);(3)将上述申请表和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yzb@gdut.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复核申请+准考证号末4位数字+姓名+复核科目代码”(如“复核申请,0001,张三,101”)。接收复核申请表时间为:2月26日17:00—2月28日17:00(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申请或未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者一律不予接受复核申请。

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安排专人复核。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统考科目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复查结果将于3月中旬在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敬请留意。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