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将“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全国统考)”公布如下(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名单有疑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咨询或投诉。

联系电话:39322722

联系邮箱:yzb@gdut.edu.cn


其他注意事项:

一、从即日起至7月底,学校将对考生报考资格和复试材料进行复审,请拟录取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提供相关佐证材料。最终录取将根据公示情况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录检结果进行确定。

二、需调档的拟录取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将调档函交本人档案所在单位进行调档。

三、录取通知书计划于7-8月通过EMS寄送,届时请注意查收。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全国统考)



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57日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