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伟锋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姓名(加全拼):谢伟锋 xieweifeng 职称:高级工程师 职务:广东揭阳建工集团 总经理 导师类别:校外兼职导师

科研方向:建筑工程施工技术

个人简介(300字内):本人多年来一直坚持于土木工程技术的学习与应用研究。毕业后就职于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先是在集团总工程师办公室从事技术管理工作,主要包括与工程项目的科技研发、设计管理及施工技术管理、装配式建筑等方面,并参与了广州珠江新城越秀金融大厦的全过程施工管理。近几年到多个一线企业轮岗从事企业管理,现在广东揭阳建工集团工作,集团及下属企业业务涵盖建筑设计、图审、施工、监理、检测等多个建筑服务领域,本人主要是以工程全寿命期系统化集成设计、精益化生产施工为主要手段,整合工程全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实现工程建设高效益、高质量、低消耗、低排放。

个人主页:

招生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13926269583

学科领域:土木工程

教育背景:200009-200707 在广东工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

学术兼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聘为信用(企业管理)专家

工作经历:20077-20181月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办;

20181-11月,在广州市建筑产业研究院任董事、

201811-20202月,在广州市恒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任党委副书记;

2020年至今在广东揭阳建工集团任总经理。

主要荣誉:参与的成果《大型公共建筑场馆施工关键技术》获评为2010年度广州市科技一等奖。


主要论文:广州亚运城综合体育馆工程主要施工技术

主要著作:作为主要起草人参编广东省标准《建筑工程绿色施工评价标准》(DBJ/T15-97-2013 备案号J12435-2013),《建筑地基基础施工规范》(DBJ/T15-152-2019备案号J 14674-2019)。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