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群英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姓名 胡群英 所属院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
导师类别 硕士生导师

undefined


胡群英 副教授


所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导师类别:硕士生导师

   科研方向: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理论;社会心理与文化无意识

    联系方式:35358968@qq.com

   硕士招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个人简述

(限300字)

1973年生,江西高安人,哲学博士,副教授,社会工作督导师,先后从事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理论、公共管理学、组织行为学、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伦理学等教学和研究,先后出版专著三部,公开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教育背景

2007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获哲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7年至广东工业大学任职以来先后在政法学院社科部、公共事业管理系、马克思主义学院从事相关教学与研究工作。



学术兼职

广东省应急管理专家库成员、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专委会成员广东省家校合作协会副会长等。







主要论文

《论人的类存在的公共属性及公共条件》、《全球时代女性分配正义的理论基础与实践考察》、 《共同体:人的类存在的基本方式及其现代意义》、《论心灵教育的德育功能与意义》等。    





教学活动

主要从事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薪酬与绩效管理、公共伦理学等课程的教学。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行政楼325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22722    邮箱:yzb@gdut.edu.cn  粤ICP备05008833号